民視演員郭亞棠今錄衛視「請問你是哪裡人」。記者林怡秀/攝影

民視演員郭亞棠今錄衛視「請問你是哪裡人」談婦科病,她自招19歲時發現分泌物有異,看醫生才知道是念珠菌感染,因為念珠菌是黴菌的一種,她一度大驚「我居然發霉了」,不過最害羞的是還需要內診,兩腿開開讓她尷尬到不行,「而且我太緊張,鴨嘴還放不進去。」醫生頻頻要她放輕鬆,「但我只想趕快結束,馬上離開這裡!」

郭亞棠說,因為台灣天氣悶熱潮濕,所以其實不少女生都有類似困擾,而她因為下體騷癢,去藥局買藥解決,沒想到擦了藥後,分泌物竟然變黃,她忍不住開始緊張,醫生告訴她是念珠菌感染,需要內診,「我和醫生素昧平生,就要腳開開面對他,真的是心理障礙過不去。」後來好不容易完成療程,才讓她鬆了一口氣。

而她因為有憋尿習慣,導致腎結石,某天睡夢中被痛醒,到某醫院檢查,醫生卻認為是她便秘,「我吃了藥也一直上不出來,後來又去別家醫院檢查,才發現根本不是便祕,而是腎結石。」她手術前因為太緊張,還在手術台上大哭,「其實手術很快就結束了,就覺得剛剛在幹嘛,眼淚都白掉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旗峰x彩票x二元期權x反波膽x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性感小薇愛投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